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国产7座SUV领头羊,外观超霸气,空间堪比汉兰达,谁看了这车不心动?

[ 新车到店 ]    
2021
11-01
15:25

近几年,中国汽车品牌在产品力方面频频发力,无论是更为亮眼的设计,亦或者是出众的科技配置水准,中国车型的飞速发展我们有目共睹。如果说曾经的中型SUV市场一直被合资品牌所占据的话,那接下来即将出场的“大家伙”或许要将这个细分市场从新洗牌了,它就是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

10月1日,广汽传祺新一代GS8正式公布预售价,燃油系列预售18.88-20.68万,混动系列预售22.88-24.68万。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建设四路3081号的广汽传祺杭州美锦店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2款 2.0T 两驱尊贵版(七座)。

视频版↓↓↓

霸气十足的外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S8整体的设计颇具科幻感,针对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新车提供两种风格的前脸,官方称为“龙鳞翼”和“展威翼”。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星钻菱影设计语言,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车头大部分面积,直观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包裹也是时下流行元素,霸气十足。

全新一代传祺GS8采用矩阵式LED前大灯,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伶俐,官方称之为征服之眼。灯眉处于中网相连,同时LED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让整个前脸有很好的视觉拉伸感。

车身侧面的设计,也是相当的硬朗,车长达到了4980mm,比上一代车型足足长了145mm,甚至超过了全新的汉兰达。此外,车身颜色同样有多种可选,它们分别为刃影白、幻速银、皓月灰、典雅黑和墨玺绿共5种颜色,实拍车为墨玺绿。

后视镜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镀铬底托与内嵌式LED转向灯组相连,并且实拍车还配备全景影像功能。

20英寸的双五辐式轮圈在视觉效果上气势很足,轮胎搭配的是米其林PS4 SUV,轮胎规格为255/50 R20。

硬朗的外形一直延续到了车尾,双边共两出排气配合下扩散器造型带来了几分运动感,“红钻”尾灯组是一大亮点,点亮后的识别度相当高,双H造型的灯腔造型看上去也是挺摩登的。

换装14.6英寸悬浮大屏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传祺GS8采用了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显示屏+12.3英寸镶嵌式仪表盘的整体布局,挡位区域没有设置过多的按键和旋钮设计,仅有几个简单的触控键,且挡把上带有深灰色菱形花纹,这样的设计使新车更具高级质感。

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三九点位打孔真皮握感更贴合,美观度与实用性都可以接受。

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够大,显示效果清晰,功能分区也很合理,驾驶者可直观的查看车辆的信息,还提供多种显示模式。

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车机系统也得到了升级,家族最新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人脸识别,ADiGO 4.0智能驾驶等时下主流功能。

中控台下方提供了一个较大的储物区域,该区域内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配置还是给到位了,实用性也不错。

全新样式的启动按键在档杆左侧,与驾驶模式调节按键在同个区域,另外还可以看到,实拍车配备了自动泊车、自动驻车等功能。

座椅布局方面,全新第二代GS8提供“2+3”五座、“2+2+2”六座和“2+3+2”七座共三种座椅布局,其中5座和7座车型第二排座椅的坐高都高于第一排,这可以为第二排乘客提供更好的视野。

实拍车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三排座椅支持5/5比例放倒,放倒后地台十分平整,平时放一些体积大的物品没问题,实用性不错。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当将副驾座椅放平时,可与二排座椅连接成一张“女皇躺椅”,二排座椅不仅更加柔软,还有8档靠背调节,前后滑动距离高达140mm,实现了“躺平”的夙愿,让休息更舒适。

2.0T+8AT的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S8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组合。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钜浪动力2.0T发动机+爱信8AT,可输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400N·m,这一扭矩在同级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成绩,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混动版车型搭载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其中2.0TM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70N·m,后轴电机功率40kW,峰值扭矩121N·m。

编辑点评


换代之后,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在产品力上进一步提升,霸气的外观不逊色汉兰达,更大的车身尺寸有利于车内空间布局,而科技配置及动力表现均可以达到这个级别领先的水平,俊哥相信能更好的吸引年轻消费者。那么,你觉得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的售价会是多少呢?

广汽传祺杭州美锦店

销售热线:0571-83538288

地址:萧山区建设四路3081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