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机构:
银行:
财险:
寿险:
保险:
证券:
财富:

萧山平安产险举办车险人伤诉讼技能培训班

2021-01-25 15:56:14 来源:

近日,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运营理赔部成功举办车险人伤诉讼技能培训班。培训面向医疗查勘系列人员,通过讲授、分组讨论、案例演练、模拟法庭等环节,帮助学员掌握车险案件应诉技巧、提高诉讼案件处理效率。

本次培训从学员需求及诉讼案件处理痛点出发,为学员提供了许多切实有效的诉讼处理技巧。主要分为车险人伤应诉技巧指导、轻松出庭指导及模拟法庭几个环节,特意邀请了对交通事故案件处理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律师与学员进行了交流。此外,模拟法庭环节,以公司真实案例为基础,现场演示庭审过程,使大家对于庭审的环节及答辩技巧有了深刻的认识,也从中发现了自身的不足;课堂气氛活跃、学员学习积极性高。

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有效的授课内容及轻松新颖的授课模式,使学员的诉讼技能及案件处理效率得到了提升,获得了学员普遍好评。未来,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将更加充分的了解一线作业人员培训需求,不断改进培训内容及方式,助力员工个人专业理赔技能提升。

作者:  
编辑:徐凯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