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文字列表

瓜沥分院、坎山分院、党山分院招聘启事

2021年06月09日 08:58来源: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外护士8名、针灸推拿医生1名,有关事项如下:

招 聘 岗 位

一、针灸推拿医生:

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萧山区户籍。瓜沥镇及周边镇街常住户籍人员优先。需取得执业中医师资格。

2.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专业。全国统一招考本科学历。

二、护士:

要求:

1.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萧山区户籍。瓜沥镇及周边镇街常住户籍人员优先。

2.护理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执业护士资格。

招 聘 办 法 及 程 序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7日至6月17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报名地点: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瓜渔路180号,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瓜沥分院)4楼人事科。

3.报名时需提供资料:报名时请随带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任职资格证、在区内公立医疗机构工作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和近二个月内养老金缴纳明细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三、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

四、考察、体检

1.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对象。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2.考察合格人员按规定时间(另行通知)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五、公示、聘用

经考察、体检合格后,确定拟录用对象,并在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或瓜沥分院、坎山分院、党山分院公众号)上公示5天。经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录用。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六、薪资待遇

1.薪酬参照医院有关规定执行,合同制职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并签订劳动合同,具体可来电咨询:83502821、82502803。

2.本次招聘人员工作地点由中心根据情况统一分配,包括但不限于瓜沥分院、坎山分院、党山分院,以及下属42家社区卫生服务站。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