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萧山中医院第八届第九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06月09日 08:54来源:

6月7日,萧山中医院第八届第九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萧山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岳,副院长章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鲍寄宏,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裴静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继良,党委委员、副院长毛荣彪在主席台就座。会议应到正式代表107人、实到74人,应到列席代表25人、实到15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裴静波主持。

会议在院歌声中开幕。全体职工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全仁夫同志所作的《赓续红色精神,创新中医发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医院而努力奋斗——2020年医院工作总结和2021年医院工作计划》。

萧山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作工作报告

报告从医疗业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医疗质量管理、优质护理服务、医疗信息化、重点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东西部扶贫协作等方面全面而客观地总结了2020年医院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并明确了2021年医院工作的主要思路和17个方面的主要任务。

萧山中医院财务科长作《萧山中医院2020年度财务决算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萧山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岳作《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

随后,代表们分5个小组对医院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医共体“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认真审议和充分讨论,并就医院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反映职工诉求,为加强和改进医院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和促进医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切实履行了职工代表的职责。同时,与会代表们还对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会委员对各位代表的提案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将提交党政领导班子会议进行讨论研究后进行统一办理和答复。

会议号召,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全体萧山中医院职工要积极适应新常态,以等级评审为契机,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医院“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合力攻坚、接续奋斗,实现好、完成好、发展好医院的各项工作目标,用实干担当奠定医院高水平发展新格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