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开展党史+创三乙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2021年05月07日 08:22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全院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同时,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形成“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良好氛围,助力三乙医院创建工作,5月5日下午,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举办党史+创三乙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丰富,涵盖了党史知识、等级医院创建应知应会等知识点。比赛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题型。

在必答题环节,面对主持人的连连发问,各队参赛选手从容镇定,认真答题,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抢答环节,各队参赛选手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主持人提问,时刻准备按下抢答器,上演了一幕幕紧张刺激的“分数争夺战”。参赛选手向大家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团队的默契协作,活动现场欢呼喝彩声接连不断。

精彩激烈的风险题环节,给比赛增添了不少难度。但是,参赛选手以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和沉稳的心理素质,快速、准确地回答了问题,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医药支部国民药师队荣获一等奖,门急诊支部力争上游队、行政支部勇往直前队获得二等奖,临床三支部品质立人队、临床一支部风之彩队、医技支部乘风破浪队获得三等奖,临床二支部团结拼搏队、临床四支部朝气蓬勃队获得优胜奖。

党委副书记徐惠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今年更是医院争创三乙的突破之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将创建工作做到入眼、入耳、入脑、入心,根植于心、外化于形;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把评审细则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做到点、面结合;要进一步抓实举措,各科室联合起来,精诚协作,凝聚团队的智慧和力量,在问题中寻找切入点和突破口。全院上下必须同心同向,咬紧牙关不放松,确保等级医院创建顺利通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知识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是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既重温了党史知识,又让大家认识到当前创三乙工作的重要性。未来,我们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活动现场,还进行了2020年度优秀团员颁奖仪式。相信,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在创三乙这场“大考”取得优异的成绩。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