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向宝盛道谷酒店(萧山机场店)隔离点表示感谢

2021年05月07日 08:11来源:

近期,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特意致函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向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宝盛道谷酒店(萧山机场店)隔离点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2021年2月10日和3月3日,中国(江西)第24批援突尼斯医疗队和第15批援乍得医疗队24名队员圆满完成援外任务入境回国,先后在杭州宝盛道谷酒店(萧山机场店)隔离点进行了14天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为了让医疗队感受到祖国人民的热情,隔离点工作组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和布置,在突尼斯医疗队及乍得医疗队抵达隔离点时分别高悬“江西省援非医疗队胜利凯旋,新春快乐”及“江西省援非医疗队乍得分队胜利凯旋”的横幅,温暖了所有援外队员。

隔离期间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的一日三餐让队员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阔别已久的祖国味道。


大年三十的饺子、蛋糕、情人节的巧克力、慰问信让突尼斯医疗队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减少他们无法与家人共度春节的孤独。三八妇女节的鲜花、慰问信、礼物,更是令乍得医疗队的队员们无比惊喜。

隔离点工作人员更是用细心的微笑服务和专业的关爱守护,让队员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情。队员们纷纷用感谢信等形式表达感激之情。

突尼斯医疗队队员更是用视频记录了自己在隔离点的生活点滴,隔离点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贴心的照料令她感动万分。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