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追寻红色印记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后勤党支部赴衙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8日 10:29来源:

为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汲取奋进力量,区一医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走进各地博物馆、革命纪念馆、党史馆等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先烈革命精神。

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印记……4月25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后勤党支部赴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纪念馆,大家通过馆内的展板、多媒体、雕塑等设施,回顾和感受了衙前农民运动的光辉历史。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逾年历岁的历史文物,再现了那段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旗面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语调,响亮的心声,表达对党的事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衙前农民运动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后,领导的第一次有组织有纲领的农民运动,被称为“全国农民运动的历史上最先发轫者”,是中国早期共产主义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这次农民运动时间不长,但它揭开了中国现代农民革命斗争的序幕,展现了农民群众潜在的伟大力量。这场运动反映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和先进知识分子对中国革命道路的最初探索——他们阐述了农民在中国革命中的地位和作用,并提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国情的关系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在实际工作中扎实推进健康萧山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