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新桐初中:温暖守护,美好生活之路,进步与您同步

2021年09月06日 09:02来源:

多一份准备,用心做好细节

多一份关注,全面全力守护

家长护苗队、值周教师、进校防疫工作教师以及学生礼仪岗、学生值周岗,认真用心工作,给新桐校园带来一份平凡的感动……

多一份关爱,做温暖的教育

班主任,一个用加减乘除都算不清做了多少奉献的角色,一个学生所到之处必有其身影的角色,一个又是朋友又是引领者的角色,一个对学生百般呵护,关怀备至的角色。瞧,新桐初中的班主任们,正在用行动阐释着其真正含义。

新桐初中“新膳楼”里特别的“餐桌文化”,讲述的不止是用餐礼仪,更多的是班主任温暖的教育场。

足够细致,才能极致——论整队排队的重要性 

新桐“旧”课堂,“双减”发新枝


双减的意义既在于“减”,更在于“双减”背后的“双升”。分层走班与小组合作的实行,不仅能落实“双减”,让教育回归本真,更能提高课堂效率,从而得到教育教学质量与老百姓对教育满意度的双提升。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