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闻堰三江花园幼儿园:用心播撒教育的美好

2021年05月05日 18:33来源:

闻堰三江花园幼儿园于2020年7月正式列入公办园行列,成为闻堰中心幼儿园的分园。“民转公” 后,幼儿园以“蹲下来讲话,抱起来交流,牵着手成长”为教育理念,用心传播美好教育。“民转公”以来,幼儿园收获了孩子、家长、教师的一致好评。

孩子说:我是快乐的闻幼娃

幼儿园全心引领儿童成长。

着眼于“让幼儿体验美好生活”,幼儿园以“生态教育”为理论基础,以“美好教育”为思想引领,以“传播美好”为实施理念,依托园本化课程,融合湘湖文化和三江口自然资源,打造“玩美”的园所环境,支持幼儿主动学习。

家长说:现在的幼儿园真不一样

幼儿园用心建构家园共育。

将 “用心”贯穿于全过程,幼儿园通过家长智囊团参与幼儿园管理、家长讲师团开展助教活动、家长巡视组维护校园安全、沙龙分享会传授育儿经验,搭建家园互通的良好平台,实现家园共育。

老师说:幸福像花儿一样

幼儿园悉心助推教师培养。


在萧山区名师傅艺玲的引领下,借助杭州市立项课题“U 型视角、发展培育”的实践指向,幼儿园在此基础上形成“1+2+X 教研范式”,对新教师、骨干教师进行分层培养策略;同时把握“浙师大附属幼儿园”的契机,借力专家,共同助推教师培养。

未来,幼儿园还将着眼于三江花园园区的原有特色与发展现状,借助中心园区的优秀平台与坚实保障,书写美好篇章。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