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正文内容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开始啦!

2021年04月21日 10:19来源:

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试,正在等待申领教师资格证的小伙伴注意了: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开始啦!

1、《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通告》发布在哪儿呢?

萧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萧山区教育局

(http://www.xiaoshan.gov.cn/jyj/index.html)

《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告》

2、教师资格认定办理流程

网上申报→政策咨询与电子材料提交→体检→受理认定→快递送达

3、网上申报

4月23日~5月8日,申请人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按照网站提示进入教师资格网上申报系统,根据系统及《通告》提示填写报名信息(通讯地址请务必详细准确,许可决定书、教师资格证书将通过邮寄送达,并由本人签收,邮费由认定机构出资,确认点选择为萧山区教育局)。

4、政策咨询、电子材料提交

①5月9日~5月16日,申请人加入QQ群(幼儿园637403664、小学629067662 、初中632168462、高职中630094815),以便信息沟通。如有政策疑问,也可至区行政服务中心3楼G区现场咨询,确定本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②电子材料提交。申请人相关资料如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核验通过,无须提交任何材料。针对中国教师资格网中显示“待验证”的信息,申请人须将“待验证”的材料原件扫描件发送给QQ群群主,文件夹名称为“资格类型+姓名+手机号码”。经审核材料齐全的,请参加第三阶段的体检。

5、体检安排


※申请人自主前往指定的武警浙江省总队杭州医院(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随带体检表格参加体检。

6、证件照片递交

申请人须将一张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白底证件照(与网报上传相一致的),装入信封写上“资格类型+姓名+网报号”,于体检当天投入医院吧台信箱。

温馨提示

①萧山区教师资格认定咨询电话:郑老师(82899605)、傅老师(82736992);

②网上申报,请严格按照《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告》上的要求操作。上传到中国教师资格网上的材料务必清晰,字迹清楚、端正,不符合要求的将予以退回。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