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正文内容

开发区新启用公办幼儿园招聘公告

2021年04月26日 09:51来源:

2021学年萧山区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将再添6所公办新园,依据各园区师资需求现状,本着“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招聘非编教职工(6个岗位)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额满即止


2.报名方式:采取电话报名、邮箱报名、现场报名任一种方式,报名时需提供报名表、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原件。

3.联系方式:

相关说明

1.以上岗位非编人员招聘由用工需求的幼儿园负责报名咨询、资料审核、录用面试等,录用后安排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非编人员劳动合同,薪资待遇参照幼儿园非编人员标准面谈。

2.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名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3.招聘方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自聘教师报名表》;

附件2:《后勤职工报名表》。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