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陈琴箫一行到衙前镇调研教育工作

2021年03月10日 11:09来源:

3月9日上午,副区长陈琴箫一行到衙前调研教育工作,先后来到衙前一幼、衙前二小、衙前镇中、衙前农小旧址、衙前龙泉国学社等开展实地走访,深入调研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及成人教育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情况介绍,与教师、学生细致交流,对教育一线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镇领导杨芳、肖锋、窦兰兰陪同。

在衙前镇第一幼儿园,陈琴箫一行观摩了小朋友晨间操活动和户外营地游戏活动,听取幼儿园蔡红园长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师资队伍、办园规模和办园特色,对一幼的硬软件建设表示肯定。

在衙前二小,陈琴箫一行参观了农耕馆和百草园,听取校长王丽教育教学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二小校本课程建设,询问学校日常校本课程开展情况。陈琴箫对学校“耕读文化”的校本课程教育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能扩大辐射面,让区域内的师生都能共享此类资源。

随后,陈琴箫一行还来到衙前镇中红楼、农小旧址和龙泉国学社,寻访红色记忆,聆听红色故事,重温那段峥嵘历史。


在座谈会上,陈琴箫认真听取衙前教育发展各项工作汇报,对衙前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陈琴箫指出,衙前的教育建设基础扎实,镇党委政府重视教育发展,各项教育工作成效明显,希望衙前发挥后发优势,做出样板示范,要结合衙前发展实际和区域特点,因地制宜开发野趣特色、农耕教育、红色文化和产业文化等校本课程,传承红色基因,凸显办学特色,让衙前的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