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决胜中考,成就梦想 | 朝晖初中2021年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0日 11:18来源:

为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帮助学生调适良好的心理状态,树立自信自强的必胜信念;增强学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认真的态度、以高昂的斗志、以饱满的精神冲刺中考,3月9日,朝晖初中召开九年级全体师生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903班刘轶婕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出了“一百天卧薪尝胆,是持之以恒的积累;一百天奋发图强,是铁杵成针的意志”的壮语,祝愿朝晖学子举胸中豪情,倾热血满腔,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辉。

王昊家长作为家长代表表示父母是坚强的后盾,呼吁同学们与父母换位思考,努力努力再努力,争取交出一份可以令自己满意的答卷!希望在若干年后,回忆起初三的这一段时光,你可以自豪地告诉自己,我尽力了,我的初三无悔,我的青春无悔!

张弘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对全体初三学子们说了三句话,第一句话:处境在于心境,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第二句话:年轻就是资本,是学习知识和打拼生活的资本。做自己的主人,做生命的主人。第三句话:这一百天的战役,你们并不孤单,老师们永远和你们并肩作战。你们要勇敢搏击,朝晖初中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备战路上虽苦,但并不孤独。

陈芳书记发表了誓师动员讲话,让同学们准备好心情,准备好方法,准备好身体,共同迎接最后的胜利。“不苦不累,初三无味。加油,同学们!加油,朝晖!”

中考百日倒计时牌揭幕仪式

中考百日倒计时牌已揭下幕布,步履不停,奋斗不止,在追梦路上,让中考冲刺的时刻,成为平凡的你不普通的那一刻!

班级团队呼喊口号

“十年寒窗磨剑,六月战场争锋”是901班、902班的壮志;

“脚踏实地,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其道大光”是903班、904班的豪情;

“要成功先用功,下定决心往前冲”是905班、906班的誓言;

“坚持努力一百天,实现目标so easy”是907班、908班的承诺;

“以笔为武器,捍卫每一寸知识的土地,共同迎接六月的胜利”是909班、910班的呐喊;

“十一十二,说一不二。金榜夺魁,舍我其谁”是911班、912班的目标。

全体学生宣读誓词

随着激昂的音乐声起,领誓人盛凌杰(909班)、张可航(908班)、祝菁奕(911班)、赵芮语(905班)整装待发、激情昂扬走上舞台带领着同学们一起宣誓。


冲吧,朝晖人!唤醒所有的潜能,凝聚全部的力量,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同学们,人生因拼搏而精彩。没有人能阻挡你的脚步,除非你自己投降!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积极行动起来,以百倍的信心,以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复习迎考中去。希望你们在中考复习的最后阶段,坚定目标、信心满怀,科学安排,高效学习。胸有凌云志,爱拼一定赢,祝每一位同学中考成功!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