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弱有众扶 义诊传情|这场公益活动暖心开启

时间:2024-04-08   来源:萧山北干

4月7日上午,“弱有众扶·义诊传情”大型义诊活动暨汇德隆春风送暖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干街道举行。

萧山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顾问王和瑞致辞,对汇德隆家电、萧山第一人民医院以及全体义工表示感谢。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海华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义诊活动能带动居民朋友们关注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浙江汇德隆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彬发表讲话,他表示,集团的义工队伍将继续为公益努力,希望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活动。

义诊现场,闻讯而来的居民有序排队领取义诊序号。现场有来自萧山第一人民医院的心血管内科、中医内科、神经内科、全科医学科等科室的专家医生坐诊,并设有测量血压血糖等检查项目,专家们对居民的咨询针对性地提出诊治方案或健康建议。此外,汇德隆家电还提供了现场小家电维修的服务。

接下来的春风送暖公益活动中,汇德隆家电工作人员将协同街道相关人员及各村社助联体服务点,为百户困难家庭提供贴心、专业的空调清洗服务。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为弱势群体送温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问题;让广大市民提高健康意识,宣传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