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阳光政务 > 文章内容

聚力护校 安心尚学|北干街道召开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01   来源:萧山北干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校园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切实保障本辖区校园及周边安全,3月29日,北干街道召开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街道班子领导徐柏祥、章江峰、王宁出席,北干派出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街道相关办室、综合执法队负责人,北塘教育指导中心、辖区各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

街道人武部长徐柏祥重点对校园消防和交通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高站位做好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坚决把校园安全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牢牢守住校园安全防线;要高标准抓好安全工作,压实学校安全主体责任,做好日常安全监管工作,部署开展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要高素质管理安全工作,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校园安全工作能力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合力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街道派出所所长章江峰围绕日常管理、矛盾纠纷化解、交通管控等方面对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街道副主任王宁主持会议。她指出,要在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成效上真显现,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北塘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沈海夫作校园安全工作部署。

公安分局北干派出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通报北干校园安全工作情况。

银河实验小学、信息港初中代表就校园安全工作作交流发言。

下一步,街道上下将切实肩负起维护校园安全的重任,把学校安全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在后亚运时代加快推进北干教育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尚学萧山”的北干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