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党建统领 > 文章内容

持续敲响安全生产警钟!北干街道召开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22   来源:萧山北干

3月21日下午,北干街道召开多业态老旧经营场所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雨青、人武部长徐柏祥、副主任郑安加出席,街道相关办室负责人,各村社书记、消防安全员参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雨青围绕多业态老旧经营场所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

接下来,街道将成立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聚焦辖区多业态老旧经营场所、员工集体宿舍、老旧高层楼宇等三类生产安全及火灾事故多发易发场所,以“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消除事故隐患”为目标,坚持“安全第一、尊重历史”原则,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着力以“控火源、疏通道、练逃生”为目标,切实提高街道多业态老旧经营场所等领域本质安全水平,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和各类突发事件发生,有效减少火灾事故数量。

相关条线工作人员反馈了前期第一阶段摸排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梳理街道安全生产重点点位,讲解摸排标准和要求,为后阶段全面实施整治行动作足准备。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片刻不能懈怠,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接下来街道将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持续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督促落实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

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