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北干街道拉开2024年应急救护培训序幕

时间:2024-03-19   来源:

为全面普及急救知识,提高企业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与互救能力,近日,北干街道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活动,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培训现场,主讲老师通过理论讲解、视频演示、与学员互动实操演练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学员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创伤包扎、心肺复苏以及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正确使用方式,让学员们真正掌握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每名参训学员认真听讲,努力将每个动作做到标准、规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培训,参加培训的50余名企业员工均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生动直观,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日后将会把所学的急救知识变成一项熟练掌握的基本技能,为生命守护保驾护航。

日前,街道还面向30余名市民群众开展了急救培训。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扩大应急救护培训覆盖面,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企业,向更多群体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