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中誉新城社区:花间研学收纳小课堂正式开课啦

时间:2024-03-19   来源:

春日物语,花间研学团收纳小课堂正式开课啦!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居家收纳能力,营造整洁舒适的家庭生活环境,3月14日下午,中誉新城社区组织开展了整理收纳沙龙课程,本次课程邀请了专业收纳老师授课。

老师通过PPT大量案例的生动呈现,深入浅出地把整理收纳的概念意义、收纳原则、整理流程、衣橱空间规划、衣物收纳技巧、科学收纳工具的选择教给学员。给大家讲解了整理收纳的重要性、基本原则以及如何进行家居衣橱整理等知识,从科学的角度教大家如何合理利用空间,鼓励大家从思想上建立“断舍离”的意识。参加活动的项阿姨说道:“这个课程非常符合我们的需求,通过学习可以实际应用到,下节课我们要实际操作下,老师要帮我们多指导指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家里的收纳问题列个清单,下节课请老师指导。

接下来,中誉新城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注重实用主义美学提升,提升居民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