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长茵社区:坚持自省实干 传承党员使命

时间:2024-03-19   来源:

3月15日上午,北干街道长茵社区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全体社区党员参与学习与实践。

春训聚能量,砥砺前行路。活动现场,长茵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陈欣蓉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2024年北干街道党员培训课程《时刻自重自省 严守纪法规矩》。启发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抵制各类诱惑,严格遵守政治纪律。

从理论课堂走向实际生活,理论学习结束后,社区党员共同参与巡河护河活动。撑起垃圾袋、捡拾废瓶纸张、观察河道有无污染物、巡视辖区有无违法垂钓······全体党员身着“北极星”红马甲,积极投身绿色志愿活动。

近年以来,北干街道坚持开展五水共治各项工作,辖区河道面貌焕然一新。弯腰捡垃圾,探头望清河。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党员春训课堂与志愿活动相结合,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生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