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杨时社区:徒步登山捡垃圾,党润银龄志愿行

时间:2024-03-19   来源:

春风送暖,情满三月。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14日上午,杨时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徒步登山志愿服务活动,并在西山顶小凉亭学习交流两会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三两分为一组,迈着矫健的步伐,带着垃圾袋和捡拾工具,沿着西山的台阶,认真查看两旁及犄角旮旯的废纸、包装袋、烟头、塑料瓶等垃圾,并将它们捡拾起进行分类装袋。他们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践行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奉献精神。来到小凉亭,党员们一起探讨交流全国两会的相关精神,通过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部分内容,大家相互交流分享心得,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

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汲取榜样的精神营养,实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不一样的党性教育活动,也是一次坚定信念的精神补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