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加德社区:浙风十礼丨宣扬雷锋精神 3.15普法全面开花

时间:2024-03-19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并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消费者权益保护月的工作要求,3月15日,加德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中国银行绿都支行及辖区党员志愿者,在社区辖区小区、商圈开展“宣扬雷锋精神 3.15普法全面开花”活动。

活动伊始,加德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深入辖区各个角落,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在服务社区群众中的带头作用,开展学雷锋护绿行动。他们手持垃圾袋和夹子,认真清理着路边的烟头、纸屑和塑料袋等垃圾,营造了干净、舒适的小区环境,在服务中体会雷锋精神,认真忙碌的身影引来过往居民的称赞,营造了干净、舒适的小区环境,为初春三月增添一抹“志愿红”。同时,志愿者们通过口头宣导以及发放折页的方式向广大市民以及加州阳光商圈宣导“电信网络诈骗的六套路”等电信诈骗案例,提醒市民绝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卡账号,切勿轻信上当而汇款、转账,告知老年人遇到可以电话应及时与亲属、社区工作人员、银行工作人员沟通协商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避免不必要的财物损失。

本次“宣扬雷锋精神 3.15普法全面开花”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将公益服务送到位,切实增强了志愿服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