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金稼苑社区:心理健康进家园,甜蜜烘培进课堂

时间:2024-03-19   来源:

为守护金稼苑社区亲子家庭,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金稼苑社区耕心工作室开启亲子互动系列课程。3月17日上午,系列课程第一节课——曲奇饼干烘焙课程正式开启。

课程一开始,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烘焙流程及注意事项。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很快以亲子家庭为单位分工合作,默契地往烘焙盆里加入糖粉、黄油、面粉等材料搅拌均匀,再盖上厨房纸,擀面、揉搓,最后小心翼翼地用模具按出出各种图案的饼干。修整边缘后,大家将饼干放入托盘,最后将托盘送进烤箱烘焙。没过多久,一块块奶香四溢、精致小巧的饼干就“出炉”了。

在孩子们动手制作饼干的同时,现场还有耕心工作室专业家庭教育老师负责观察孩子的行为,分析孩子的心理动态和情绪表现。在烘焙课程结束后,每位家长都得到了一份专业的评估报告,帮助家长了解孩子们的内心世界,让跟新稼德·幸福家园的理念惠及社区更多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