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带队赴北干街道开展“三找一促、提城市品质”调研活动

时间:2024-03-15   来源:

3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赴北干街道开展“三找一促、提城市品质”调研活动。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邵生华、副主任孔中春,街道班子领导徐玉利、孙玲玲、徐妙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表示,北干街道人大工作有亮点、有特色,要继续履好职、尽好责,围绕“三找一促 提升城市品质”主题,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环境面貌提升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为提升城市品质贡献人大力量。对于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将搭建沟通渠道,逐条梳理、认真研究,督促相关部门细化落实、及时回应。

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邵生华主持座谈。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玉利围绕“三找一促 提升城市品质”主题,汇报街道在城市化精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玲玲围绕区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四专题+代表履职十必做”专项行动,汇报了2024年度北干街道人大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