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奋战三个年②|优服务,强招商!北干街道风情博奥科创带招商专班召开首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15   来源:

构建精准招商格局,培育高质楼宇经济。为进一步探索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3月14日,风情博奥科创带招商专班首次例会在兴议社区召开。街道经济副主任、专班组长郑安加出席,专班全体工作人员、相关楼宇属地社区书记、楼管员、招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精准定位、加强规划,定期对属地内的楼宇进行走访,明确各楼宇的功能属性、发展方向,引导楼宇经济向集约化、专业化、特色化的方向发展。要优化服务、提升环境,派驻现场工作组,聚焦企业的经营难点、疑点,开展高质量为企服务工作,并加强楼宇内外部环境建设,完善周边配套设施,让更多优质企业“进得来”、“留得住”。要强化招商、集聚产业,制定针对性的招商政策,瞄准目标行业和企业,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楼宇内集聚,形成产业集群效应,提升楼宇经济整体竞争力。要创新管理、协同发展,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用活北干楼宇经济网,提高管理效率。同时,注重楼宇经济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协同性,通过资源共享、四带共建等方式,实现多带共赢的良性循环发展态势。

会上,与会人员就招商定位、发展规划等方面畅谈思路建议,谋划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