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浙风十礼·亲有礼|信息港社区开展植树节垃圾分类活动

时间:2024-03-14   来源:

3月12日下午,信息港社区联合申辉环保在顺发恒园小区开展“‘e港’爱分类,有害换有爱 ”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垃圾分类从小抓起,我们将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与有趣的游戏环节相结合。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游戏,乐在其中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小技巧。在有害垃圾兑换环节,居民们也纷纷将家中的过期药品、电池等拿到现场,兑换自己喜爱的多肉。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册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通过现场垃圾分类的宣传和引导,社区居民与小朋友们不仅了解了垃圾的种类及处理,还意识到了垃圾分类对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