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青茵社区:“植”此“青”绿,拥抱春天

时间:2024-03-14   来源:

拥抱春天,播种希望,植一抹绿色,获一份成长。3月12日上午,北干街道青茵社区联合党建联建单位——萧山区信息港幼儿园开展“‘植’此‘青’绿,拥抱春天”植树节亲子早教活动。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小小的种子,开小小的花……”轻松愉悦的手指律动操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力,增加了他们的胆量,开始尝试用扭扭棒绕着笔杆一圈圈的旋转制作盆栽,初探植物的奥秘。

经过手工盆栽的制作,陈老师带着小朋友们一起栽种植物。宝贝们动手倒入营养土、撒上种子、松土、浇水,每一件事都亲力亲为。

最后,中一班的哥哥姐姐们牵着小朋友们去空中花园一起拔萝卜,分享实践成果。看着地上一颗颗的白萝卜,宝贝们捏紧了手里的盆栽,眼里闪烁着对它们的期盼。

本次亲子早教活动希望小朋友们体验种植的乐趣,激发“爱自然、护自然、亲自然”的美好情感,让这个春天更加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