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环保护绿植树节 垃圾分类伴我行

时间:2024-03-14   来源:

草长莺飞春已至,又到一年植树时。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华达社区党委联合垃圾分类第三方启迪城服(杭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环保护绿植树节垃圾分类伴我行”主题宣传活动。

3月12日,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启迪城服(杭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时代公园,为过路的广大居民介绍“植树节”的由来,破坏植物、垃圾随意丢弃给环境带来的危害以及植树造林的意义。活动将植树节和垃圾分类相结合,一并宣传了它们的知识,不断增强大众的环保意识,过一个不一样的植树节。

为巩固垃圾分类知识,活跃现场气氛,在活动现场还设置游戏区域:“垃圾分类大转盘游戏”“把垃圾带回家”“垃圾分类飞行棋”,工作人员通过小游戏,了解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程度,并对出错的居民及时进行纠正讲解,帮助居民进一步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印象和理解。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到游戏之中,让居民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和参与到垃圾分类当中来。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意识,并鼓励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希望大家能继续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文明,为这时节更增一分春色,为环境保护更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