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绿茵园社区:暖心服务 从“头”开始

时间:2024-03-14   来源:

为弘扬民俗文化,服务居民,3月11日下午,绿茵园社区携手开元乐都、卡微开展“二月二日龙抬头 便民活动暖人心”活动,为辖区居民理发、磨剪刀,迎接开年好彩头。

活动时间还未到,居民们便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取号等候理发、磨剪刀。正值第二天是植树节,社区助联体服务点还携手辖区单位的小朋友们一起参加社区准备的小小植树活动和廉洁文化宣传、多肉发放活动。孩子们在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分成两批。一部分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前往小区种植茉莉树苗,一部分在活动现场宣传廉洁文化、发放多肉。这些孩子大的已满十六岁,小的不过七八岁,他们与正常的孩子在语言表达上有所不同。社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这些孩子更多地参与到社会活动中来,帮助他们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我耳边的头发太长了,本来就要修剪了。二月二龙抬头,抬起一年好兆头。剪完头发,我整个人都精神多了,希望社区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有30位居民享受了这项爱心义剪志愿服务。

“这个多肉,我要拿回家给我的两个小孙女,他们喜欢种植养护多肉,正好送给他们。”活动现场领到了免费多肉的奶奶说道。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精准提供一系列贴心服务,让居民“近”享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