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扫黄打非护绿苗 绿色阅读记心间

时间:2024-03-14   来源: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又是一年植树节,华达社区党委联合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正热闹地开展“扫黄打非护绿苗 绿色阅读记心间”主题活动,通过旧书换绿植的活动形式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倡导绿色阅读、绿色生活理念。

活动现场,居民们带着闲置的图书到南京银行置换绿植,之后由南京银行工作人员将这些闲置的书记继续捐赠给图书馆,让知识实现新共享和新传递,实现了阅读资源的可持续、循环利用,促进全民低碳环保阅读的实现。

同时,社区扫黄打非工作人员还积极倡导在场居民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坚持绿色阅读,健康文明上网,尊重知识产权,努力净化辖区社会环境。

“旧书换绿植”活动吸引了更多社区居民爱阅读、爱环保,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