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天悦社区开展“凝聚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14   来源:

2024年是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了让妇女姐妹们度过一个有爱、有趣、有意义的节日,天悦社区妇联联合“悦+”合伙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浙江分公司杭州中邮项目开展“凝聚她力量巾帼绽芳华”妇女节活动。

“用古朴的团扇作为底托,以工笔画或刺绣作为装饰的扇面,再用干花做成各种组合,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新的扇面……”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首先发放了空白团扇、干花和各种辅料工具,随后讲解了团扇的制作过程和粘贴技巧。大家跃跃欲试,认真选材、精心设计,从构图、色彩搭配到粘贴制作,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每个人都沉浸在团扇的制作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几朵干花、几片嫩叶……经过大家的巧手创作,一把把清新淡雅、端庄秀丽,原本朴实无华的团扇瞬间变得韵味十足,一幅幅充满创意的画面跃然扇上。

结束了团扇活动后,资深瑜伽教练社区居民胡月香老师进行授课,老师给大家讲解普拉提动作的姿势、注意事项、效果等知识,并示范指导大家学习动作要领。伴着室内舒缓的音乐,大家神情专注,跟着老师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在禅静的有氧运动中,大家放松心情、调整呼吸、舒展肢体,共同体验一场完美的身心修行之旅。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更多地融入到社区这个大家庭当中来,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天悦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