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中誉新城社区:春日物语 芳华如你

时间:2024-03-14   来源:

春日物语,花间研学团成立啦!“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增强女性同胞的归属感和幸福感,3月7日下午中誉新城社区妇联举办了“春日物语 芳华如你”主题活动,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敬意。

活动设置了趣味游戏、户外瑜伽健身、放风筝等环节。活动开始,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伴奏”下,社区书记介绍了活动的具体事项。接着,工作人员将风筝发放给大家,让大家体验童年的欢乐。有人在公园结伴打卡,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踏着欢快的步伐,在清新的空气和绚丽的花草中感受到自然,记录各种美的瞬间。也有人在捣鼓风筝,经历着一次又一次失败,终于让风筝在空中飞舞,“这也是门技术活,现在很少人会放风筝了,这线不能拉太紧也不能太松,要一松一紧的拉,才不会掉下来”。

在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大家玩趣味游戏,比如数字报团、就不听指挥等,现场气氛热烈。游戏结束,也有居民自告奋勇开始进行才艺表演,美妙的歌喉、刚柔并济的太极拳,与多彩绚丽的春色融为一体。最后,工作人员组织大家进行户外瑜伽健身,伸展肢体,呼吸新鲜空气。结束公园活动,还前往了草莓园采摘,这是一次亲近自然、体验劳动、收货美味的活动。在采摘过程中,人们可以亲手摘下自己喜欢的草莓,感受到摘下来的草莓的温暖和甜美。同时,也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

本次活动不仅是庆祝三八妇女节,也是代表花间研学团正式成立,中誉新城社区也将在温暖的春日里为女性同胞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充实自我的机会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