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阳光政务 > 文章内容

立足于早,快字当先!北干街道召开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4-03-12   来源:

为高质量推进民生实事项目,3月11日上午,北干街道召开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明确下阶段工作的总体目标和要求,交流各项民生实事项目的新进展和新举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玉利,人大工委主任孙玲玲,相关班子领导及条线负责人参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玉利指出,民生实事关系到百姓的切身利益,必须加快推进速度,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条线要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定期上报任务分解进度,做实前期工作、盯紧项目进度,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推进计划,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玲玲强调,各条线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时效意识,早计划、早实施、早见效,确保各项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全面完成,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打造成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和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各条线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4年各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接下来 街道将坚持快字当头 好字为先 

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

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向辖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