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江南星城社区:辰龙送福猜灯谜,便民服务闹元宵

时间:2024-02-27   来源:

2月21日上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北干街道江南星城社区联合工商银行、方回春堂、天明眼镜、龙湖物业等单位,开展了“辰龙送福猜灯谜,便民服务闹元宵”浙风十礼系列主题活动。

进入活动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盏盏挂着灯谜的鲜红灯笼,不少居民拿着灯谜仔细端详,思考片刻后就轻轻摘下,和社区工作人员对答案。答对了可参与幸运抽奖,有不少实用的精美小礼品。活动开始半小时不到,就排起了猜灯谜的长“龙”。

物业煮的一大锅香甜的芝麻汤圆吸引了不少居民,同时,非遗糖画前也布满了一双双期待的小眼睛。猜完灯谜的居民带着小朋友,大人捧着暖呼呼的元宵汤圆,小朋友拿着各种动物生肖的糖画,财神向路过的居民发糖,整个社区洋溢着元宵佳节的喜悦氛围。

往里面走走,又可以体验到社区每月一次的便民服务活动。眼科检查、口腔检查、耳腔检查、中医问诊等让居民体验到了家门口的健康服务,深得中老年居民的广泛好评。垃圾分类、五水共治、反诈宣传等在一次次便民服务的宣传中也深入人心。

接下来,江南星城社区还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打造互帮互助友爱有礼的现代化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