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加德社区:“元气满满,宵声满“加”

时间:2024-02-27   来源:

灯火映万家,团圆共此时。2月22日上午,加德社区党总支、加德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联合加德社区居家养老照料服务中心开展“元气满满,宵声满“加”主题元宵节活动,居民们纷纷来到加德社区活动会所,提前感受元宵佳节的喜乐氛围。

看!社区便民服务志愿者正在开展元宵便民服务摊位,为居民提供义诊、生活服务、元宵美食、非遗文化等服务。活动为加德社区共FU加油站系列,共设置了8个便民服务摊位,分别是趣味糖画铺、民俗面塑铺、柿柿如意汤圆铺、宣传科普文化铺、义剪磨刀站、口腔义诊站、血糖血压站、投财纳福游戏站。

活动现场,居民们热火朝天的参与垃圾分类相关的投壶游戏,寓教于乐,让居民们感受活动趣味性的同时,提升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政廉风正民心顺,纪肃法明国运昌”,红纸铺桌、流墨飞舞、字笔生花,加德社区辖区党员及居民群众以“廉洁春联”、“福”字为载体,让这个元宵节有了浓浓的“廉”味。“哎呀,谢谢你们啊,我今天打算来这儿理发的,没想到还有元宵活动,还有汤圆,趁着孙女还没上学,我现在叫她也来做个龙的糖画和面塑!”汤圆象征着团团圆圆,是元宵节不可或缺的元素,这不,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出锅了,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柿柿如意汤圆,居民直夸社区办活动用心。同时,加德社区党总支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宣传平安反诈、垃圾分类、消防安全、五水共治、合理膳食行动,让大家尝了汤圆,有滋有味过元宵。借此机会,社区联合片区民警向居民们宣传文明出行、扫黄打非、平安护童等内容,鼓励大家践行“浙风十礼”。

活动现场门庭若市,加德居民在元宵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关爱与温暖。加德社区以其独特的志愿服务模式为此次元宵活动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