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欢欢喜喜闹元宵 其乐“龙龙”强身体

时间:2024-02-27   来源:

元宵佳节将至,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在感受传统文化节日魅力的同时更好地强身健体,23日下午,北干街道桂语听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桂语听澜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了“欢欢喜喜闹元宵,齐乐龙龙强身体”元宵喜乐运动会。

跟着老师的口令,孩子们整整齐齐排成了一排,老师将他们分成了三支队伍,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考验小朋友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个人赛则更考验的是小朋友们的体力和运动技能。首先开始的是团体赛环节,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齐心协力”、“冒险岛”、“小火车”。齐心协力”考验的是团队合作和协调能力,小朋友们要一起努力才能完成任务。而“小火车”这个游戏则是让孩子们像小火车一样一个接一个地前进,不仅能锻炼他们的身体,还能培养他们的集体意识。“冒险岛”则需要运球绕过一个又一个障碍物,充满了刺激和探险的乐趣,孩子们可以在这个游戏中挑战自己的勇气和智慧。

接下来的个人赛,更是充满了悬念,挑战一分钟内拍球,最后有5位小朋友同时在一分钟内超过了150个,获得了“最佳小小运动员”称号,获得篮球作为奖品,而其余参赛小朋友也挑战完成所有项目获得了参赛荣誉证书。

本次元宵喜乐运动会活动,不仅能增进孩子们之间的友谊,还能让他们在节日欢乐的氛围中锻炼身体、提高团队合作能力,真是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