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辞旧迎新闹元宵趣味游园贺新年”畈里张社区元宵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2-27   来源:

一元复始,大地回春,又是一年元宵团圆时。2月22日,正值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到处都弥漫着热闹温馨的节日气氛。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畈里张社区举行了“辞旧迎新闹元宵趣味游园贺新年”游园活动,邀请居民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共享团圆之乐。

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做游戏、拉花龙、品汤圆、体验非遗,尽情感受民俗文化、感受元宵佳节浓厚氛围,居民只需要入园免费领取游园券,即可参与游园项目,现场还准备了各种各样实用的礼品。

活动现场,不管男女老少,个个都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各自喜欢的活动,每个活动区域都挤满了居民,有的在欢快地观望别人游戏,有的在排队等待一显身手,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呈现出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洋溢着浓浓的邻里融洽之情。

此次元宵节游园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还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