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金风社区:学思想 传精神 强担当

时间:2024-02-2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月23日上午,金风社区党总支召开“学思想 传精神 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副书记王亚萍主持会议并汇报金风社区党总支主题教育成果。

现场,金风社区党总支书记倪炳伟带领大家学习杭州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南阳市方城县独树镇英才学校宿舍楼火灾事故、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省、市、区两会精神。

倪炳伟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未来工作中,金风社区将做好做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组织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兴起学思想热潮,营造常态化学习氛围,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