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长茵社区:“共商共议 共启新篇”圆桌会

时间:2024-02-18   来源:萧山北干

2月5日上午,北干街道长茵社区邀请辖区四大物业公司共同开展“共商共议 共启新篇”圆桌会议。

会上,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围绕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在此基础上对新一年工作开展规划与构想。新的一年,社区将与各物业公司持续合伙联动,深入推进楼道整治、垃圾分类、矛盾化解等相关工作。长茵社区党支部书记汪伟燕针对社区辖区工作情况,提出“警”、“紧”、“进”三点总结性要求,希望物业工作人员全面提高安全意识,紧急整改风险问题,通过不断的自检自查,寻求新的进步。

长茵社区辖区包含住宅小区、商住公寓、商业综合体、养老院、学校等多种业态,是一个复合多元的年轻社区。如何在繁杂现实情况下,实现扬长避短,为居民创造更优质的生活,需要社区与物业共同构想,协同发力。接下来,长茵社区将持续联动辖区物业和业委会,共商共议小区大事,努力实现“三架马车”并驾齐驱,助力社区治理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