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暖心迎春 共话愿景|北干街道召开2023年度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4-01-26   来源:萧山北干

1月25日,北干街道召开2023年度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机关退休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谋发展。街道班子领导丁裕,孙玲玲,罗李剑出席。

街道党工委书记丁裕通报了2023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

他指出,2023年,北干围绕“产城人文融合地·现代共富新标杆”建设目标,稳步推进经济发展,持续提升都市面貌,不断强化民生保障,全面深化基层治理。在亚运保障、征迁安置、未来社区建设等方面都交出了亮眼“成绩单”。新的一年里,街道将牢记“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的要求,以“招商引资年”“社区建设年”“治理创新年”三大活动为主抓手,为萧山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贡献北干力量。

会上,丁裕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北干各项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北干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近一年来北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想法从老干部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北干高质量发展凝聚“银发”力量,展现“桑榆”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