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同心建功 共叙乡情|北干街道召开乡贤联谊会理事会年会

时间:2024-01-10   来源:萧山北干

龙腾萧然兴北干,岁启新元颂贤能。1月8日下午,北干街道召开乡贤联谊会理事会年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丁裕,人大工委主任孙玲玲,统战委员徐水泉出席,全体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丁裕与乡贤代表们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北干乡贤会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期望:

加强乡贤互动 促进信息共享

要不断壮大北干乡贤会队伍,把分布在各行、各业、各地的精英人才吸收入会。通过广泛开展各类乡贤活动,进一步加强北干乡贤代表之间的互动交流与信息共享。

深挖乡贤资源 激发最大效能

要充分利用好乡贤联谊会平台,巧引“贤资”、集聚“贤智”、发挥“贤能”,汇聚合力、乘势而上,推动北干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发挥乡贤优势 助力家乡建设

要大力发挥乡贤联系广泛、载体丰富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家乡新面貌、新发展,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牵线红娘,加快推动北干项目、资金、科技、人才等要素融合集聚。

街道统战委员徐水泉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调整北干街道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成员的通知》。

与会领导为新一届乡贤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街道乡贤联谊会会长傅妙根作2023年北干街道乡贤联谊会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

荣星社区、塘湾社区乡贤联谊会会长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