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把好节日“安全关”!北干街道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3-12-29   来源:萧山北干

节前检查不松懈,筑牢安全迎新年。为保障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连日来,北干街道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节前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街道班子领导分组带队,重点针对辖区商圈、公寓出租房、建筑工地、医疗及教育机构等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和消防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完善各项应急预案,重点加强应急准备,消除安全隐患。

辖区各村(社)也同步开展了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专项检查,深入辖区内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检查,保障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同时,各村(社)工作人员向辖区商铺发放安全责任承诺书,并对各商铺负责人进行相关消防知识的讲解和宣传,为构建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安全生产无小事,街道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街道相关部门将督促限期内整改,确保居民群众平稳欢度元旦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