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以学“明德” 以鉴“守法”| 北干街道开展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

时间:2023-12-19   来源:萧山北干

12月18日下午,北干街道机关青年学习小组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活动暨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觉悟、涵养道德操守、严守纪法规矩,时刻自重自醒自警自励。

活动首先传达了区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开展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机关青年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分专题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不断汲取真理力量、感悟思想伟力。

青年干部还集中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专题警示教育片,以典型案例推动以案明纪、知法守法。观影结束后,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对党忠诚老实”、“正心明道、怀德自重”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抓深抓实青年干部培养教育,做到“严管”与“厚爱”并举,引导青年干部不断修炼自我,筑牢思想防线,为北干打造“产城人文融合地·现代共富新标杆”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