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传递榜样力量|北干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暨“美德标兵”先进事迹巡讲活动

时间:2023-11-24   来源:萧山北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美德标兵”先进事迹,加强年轻干部思想道德建设,11月23日,北干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暨“美德标兵”先进事迹巡讲活动。

萧山区委党校沈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为主题,深入解读高质量发展的理论与实践意义,为大家带来一堂丰富精彩的党课。

萧山区第八届美德标兵徐建中以“影响并激励我一生的‘三个一’”为主题,为大家带来先进事迹巡讲,与在场人员分享了他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事迹。

现场举行了北干街道第三届美德标兵颁奖仪式。

宣讲美德事迹,彰显榜样力量。北干街道将继续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宣讲和“美德标兵”先进事迹巡讲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全力推动辖区形成“学习美德、争做标兵”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