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北干街道下属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11-23   来源:萧山北干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2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北干街道下属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听取了各村(社区)近5年工作情况汇报,区委第一巡察组就村(社区)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主要任务、总体安排作详细说明,村(社区)书记代表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开展了民主测评与问卷调查。

区委第一巡察组成员,相关班子领导,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参加会议。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余华英听取星都社区、畈里张社区、萧然社区、华达社区、北干一苑社区、广德社区、柳桥社区、北干二苑社区、永久社区和高田社区的5年工作报告。

区委第一巡察组听取兴议社区、天悦社区、杨时社区、桂语听澜社区和信息港社区的5年工作报告。

区委第一巡察组听取明星社区、风情科创社区、长茵社区、青茵社区和湖滨花园社区的5年工作报告。

区委第一巡察组听取荣星社区、加德社区、金风社区、金山西苑社区和江南星城社区的5年工作报告。

区委第一巡察组听取荣庄村、金泰苑社区、钱塘明月社区、银河社区和绿茵园社区的5年工作报告。

区委第一巡察组听取工人路社区、金江南社区、金稼苑社区、荣联社区和施家桥社区的5年工作报告。

区委第一巡察组听取城北社区、博学路社区、塘湾社区、墩里吴社区和中誉新城社区的5年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开展“镇村一体巡”,旨在对村(社区)党组织在推动经济发展、加强基层治理、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把脉问诊”,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治理。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要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做好个别谈话、问卷调查、民主测评、台账查阅等工作,做到充分信任、实事求是,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