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潮涌萧山 活力北干|北干街道第四届城市街头3V3篮球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3-11-23   来源:萧山北干

11月20日晚上,伴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终场哨响,北干街道第四届3v3篮球赛圆满收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冠军花落谁家?

北干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章江峰、宣传委员洪敏、经济副主任郑安加、文教副主任王宁出席北干街道第四届3v3篮球赛决赛现场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精英组颁奖

北干街道第四届3v3篮球赛精英组冠军“萧然社区篮球队”、亚军“钱塘追影队”、季军“青春拦不住队”、殿军“GreenShade队”。

公开组颁奖

北干街道第四届3v3篮球赛公开组冠军“逸秀明月队”、亚军“闻风丧胆队”、季军“北干二苑队”、殿军“让你xin福队”。

图|三分球大赛冠军

3天来,34支队伍相互较量,精彩的攻防、激烈的对抗、漂亮的高超的个人技巧与密切的战术配合在球场轮番上演,球员们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又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球 赛 精 彩 瞬 间

图|11月18日精彩赛事

图|11月19日精彩赛事

图|11月20日精彩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