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信息港小镇举办产业链撮合沙龙

时间:2023-11-16   来源:萧山日报

为进一步推动主导产业“建圈强链”,日前,市北“兵团”信息港小镇“e企链动”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产业链撮合沙龙在浙大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信息港园区顺利举行。开发区与企业家、产学研平台、创新平台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促进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产业的技术交流和资源共享。

开发区始终以科技创新为第一要务。本次通过搭建平台,促进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跨链协同、链上合作,促进企业与科创平台之间的广泛交流、全面互动,以点带面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未来依托信息港小镇“e企链动”活动品牌,开发区将继续积极主动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帮助企业撮合链上资源,推动产业、人才、技术、资本集聚。

活动现场,20余家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产业链优质企业家、创新平台代表以“产业链撮合”为主题,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产学研协同、人才联合培养、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共同推动产业链融会贯通。

优质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沃土。下阶段,市北“兵团”将以高能级平台为载体,以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特色小镇为关键抓手,依托“e企链动”品牌活动,不断引导创新要素集聚、推动创新力量协同、强化科技服务支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