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王敏检查亚运接待饭店和周边配套业态保障情况

时间:2023-09-10   来源:萧山发布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带队对部分亚运接待饭店和周边配套业态进行检查。区领导许昌、杨新程、王润东等参加检查。

酒店是展示亚运接待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王敏先后来到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和杭州萧山众安假日酒店,详细查看酒店餐住环境、消防安全、语言服务、亚运氛围等情况。王敏指出,要高度重视亚运官方接待酒店和非官方接待酒店服务保障工作,对照标准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接待服务流程,着力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环境,提供文明、便捷、国际的服务。要注重食品安全保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酒店协调联动,把控好切配、加工、配送等关键环节,严守食材安全。要尊重各国风俗民情,关注特殊群体需求,为亚运团队、来宾和游客们提供周到可靠的后勤保障。要加强专业培训,注重实务操练和应急演练,以最真诚的服务态度、最专业的服务素养,努力给各国宾朋留下最为美好、深刻的萧山印象。检查中,王敏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关注酒店周边的商业街区氛围、综合环境秩序和“第五立面”景观,加强动态巡查、及时整改提升,努力维护好、展示好大美萧山形象。

王敏还来到costco开市客杭州店和五七公社文化园区,走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亚运周边相关配套业态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王敏指出,服务保障亚运会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也是一次提升城市能级的绝佳机遇。地标性商贸项目和网红打卡地,既要以一流的软硬环境为参加亚运会的运动员、记者、游客等提供良好的参观、消费体验,同时要积极抢抓亚运重大机遇,大力拓展产品种类,打造空间更加丰富、业态更加多样的消费新场景,持续擦亮城市品牌、彰显国际风范,塑造精致萧山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