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赴北干街道开展常委会会前进站活动

时间:2023-09-08   来源:萧山网

9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赴北干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常委会会前进站活动,面对面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对区人大常委会审议议题的意见建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玲玲,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徐妙华,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参加。

徐建中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一直以来,北干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始终紧紧围绕民生热点,组织开展各项专题活动。北干人大代表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有深度、贴民生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代表们要继续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全心全意为人民发声、为人民代言、为人民排忧。区人大将认真梳理代表们在此次座谈中提出的意见建议,督促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细化落实、及时回应。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伟方主持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玲玲就加大生态修复力度、土地资源有效利用、交通道路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对区“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区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区综合交通“补链强链”暨临空经济示范区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建设情况的报告提出审议意见。

参会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合理利用“后亚运时代”设施资源、提升老年群体幸福指数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