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萧山区“社区合伙人”发布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9-04   来源:萧山网

  9月1日上午,萧山区“社区合伙人”发布会在北干街道天悦社区召开。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柳玉华,区现代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沈钊梁,街道班子领导王冠丰、罗李剑、占月华、王宁出席。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致辞

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柳玉华,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为萧山区“社区合伙人”试点基地揭牌。

沈钊梁为萧山区“社区合伙人”源起地北干街道授牌

社区代表、社区合伙人发言

萧山区“社区合伙人”项目正式启动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社区文化家园,现场感受“社区合伙人”项目建设成果。

“社区合伙人”模式是助推萧山现代社区建设、解决基层治理难题的创新工作举措。北干街道将不断丰富和完善“社区合伙人”模式内涵,广泛发动多方治理主体有序参与,构建起“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打造共有、共商、共建、共治、共享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