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一心两会”体系建设推进会暨业主委员会联席会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8-30   来源:萧山网

8月29日下午,北干街道“一心两会”体系建设推进会暨业主委员会联席会成员大会顺利召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雨青、区住保房管中心主任来文祥、北干派出所所长章江峰、街道民政副主任占月华出席。兄弟镇街物管中心负责人,北干街道业联会成员单位、村社区物管先锋参加。

北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雨青就业联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责任分工,服从街道物管中心的统一指导与监督,做好与区业联会的相关业务对接。

要发挥媒介作用,做好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小区治理、物业管理等宣传工作,构建物业服务企业与业主之间的协商、沟通渠道。

要传递民情民意,了解辖区内居民、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相关需求和相关研究机构的基本情况,开展行业调研并协助解决问题。

要共享平台资源,为成员单位的管理和发展提供咨询服务与可用资源,指导单位建立科学、合理、规范的管理制度,服务发展大局。

区住保房管中心主任来文祥肯定了街道物业管理工作成效,他强调:要认清一个形势,积极探索实践符合萧山实际需求的物业管理体制机制;要拧成一股力量,以物管中心、社区党委为核心,建立起共联共建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一心两会”物管体系,实现“小事不出小区,大事不出社区,难事协商解决”,打造文明和谐社区。

北干派出所所长章江峰就现阶段街道治安环境、大巡防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针对警情方面做工作部署。

街道民政副主任占月华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雨青、区住保房管中心主任来文祥为业主委员会联席会理事会成员授牌。

业主委员会联席会理事会成员发言。

构建“一心两会”物管体系是探索与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创新工作举措,北干街道将继续以党建统领、三方协同为导向,将加强和改进物业管理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现代社区治理服务、构建“大平安”体系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